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6款合资小型车 谁最有资格做瑞纳的对手

文章来源:     2010-08-22 17:30:10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现代全新A0级轿车VERNA瑞纳将于8月23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6款车型,包括5款1.4升车型以及1款1.6升车型。而在其上市前,我们先找出了5款瑞纳的竞争车型,分别是乐风、威驰、三厢POLO、锐欧以及新嘉年华三厢,看看他们各自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现代全新A0级轿车VERNA瑞纳将于8月23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6款车型,包括5款1.4升车型以及1款1.6升车型。而在其上市前,我们先找出了5款瑞纳的竞争车型,分别是乐风威驰、三厢POLO锐欧以及新嘉年华三厢,看看他们各自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雪佛兰乐风

 

       改款后的雪佛兰乐风相比前款显得时尚而动感,头部造型彰显雪佛兰近来的设计风格,漂亮的金十字配合双横格进气格栅凸显年轻和活力。侧面线条匀称而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其中,刻画出了目前流行的“双色处理”,使尾部更显轻盈。

       丰田威驰

       丰田威驰在小型车中算是比较成功的,前款良好的口碑是其成功的关键,当然还有这代漂亮的外形。用简洁流畅形容威驰再合适不过了,其定位于时尚年轻的“80后”。憨厚的V字形前脸十分惹人喜爱,尾部设计则显露出威驰柔美的一面。
 

       大众三厢POLO

       喜欢三厢POLO的人应该大部分都有一些德国车情节,毕竟相比两厢,三厢版的外形看着还是有些不协调,但是增加的后备箱还是非常使用的,更适合一些三口之家。另外吸引消费者的还有激光焊接的车身,这使其在安全性方面更多了一份保护。


 

       起亚RIO锐欧

       作为起亚千里马的后续车型,锐欧肩负着重任,这款外形颇具欧洲风格的小车也同样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不看中间的铭牌,你可能不会猜出她是辆起亚,这应该是锐欧设计师们所想看到的。锐欧整体线条简洁犀利,尤其是头灯和尾灯造型,颇有几分跃跃欲试的感觉。不过编辑倒是觉得最漂亮的适应是侧面线条,非常协调,短尾箱的设计又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福特三厢嘉年华

 

        三厢嘉年华应该是这几款车中外形设计最张扬,最个性的车型了,充满霸气的大嘴,锐利的前大灯,都让大家对新嘉年华过目不忘。三厢版的尾部设计应该是个败笔,因为是从两厢修改而来,所以看起来并不协调。不过购买三厢版的消费者应该也不是冲着外形,实用才是他们所追求的。

 

       现代瑞纳

瑞纳的外形也偏向于运动,在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下,瑞纳的外形动感同时附有张力,X”型前脸有别于时下俗套的“大嘴”设计,而硕大无比的鹰眼大灯,令车头显得极为凶悍。这种大胆的造型设计夸张点说,可以起到过目不忘的效果。自然下滑的C柱线条以及腰线的过渡延伸,使得瑞纳有一个饱满的尾部造型,并且在尾部形成了一个小尾翼。

关键字:嘉年华 瑞纳 乐风 威驰 POLO 锐欧 RI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