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6款合资小型车 谁最有资格做瑞纳的对手【3】

文章来源:     2010-08-22 17:30:10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现代全新A0级轿车VERNA瑞纳将于8月23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6款车型,包括5款1.4升车型以及1款1.6升车型。而在其上市前,我们先找出了5款瑞纳的竞争车型,分别是乐风、威驰、三厢POLO、锐欧以及新嘉年华三厢,看看他们各自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雪佛兰乐风

       乐风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4升和1.6升,这和瑞纳相同。其中1.4升发动机和凯越同属TWIN-TEC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128N.m。而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146N.m。两款发动机的数据都不如瑞纳出色。

 

       丰田威驰

       威驰同样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是排量略小的1.3升,在VVT-i的帮助下,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21N.m。另外一款为1.6升发动机,拥有双VVT-i技术,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150N.m。一台5速自动变速器或4速自动变速器负责动力传输。


        大众三厢POLO

 

       为POLO服役的是1.4升和1.6升发动机,这和瑞纳相同,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30N.m,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单看这组数据你或许觉得并不出色,但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为其增色不少,同时也为小型车树立了新标杆。


        起亚RIO锐欧

 

       和瑞纳一样,锐欧同样使用了1.4升和1.6升发动机,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0.3kw,最大扭矩124N.m。1.6升发动机在CVVT可变气门正时的帮助下,最大功率82.4kw,最大扭矩145N.m。


        福特三厢嘉年华

       嘉年华使用了和马自达2相同的1.3升和1.5升发动机,性能还是比较出众的,尤其是1.5L发动机,配备S-VT可变气门系统,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38N.m。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23N.m。

       现代瑞纳

       瑞纳有1.4升和1.6升两种γ发动机可供选择,他们同时具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输出功率分别达到78.7kw和90.4kw,扭矩达到135.4N.m和155N.m。传动部分的技术含量则显得较为平庸,5速手动加4速自动组合,在同级别车里,这点需要加强。

关键字:嘉年华 瑞纳 乐风 威驰 POLO 锐欧 RI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