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福特嘉年华SUV进入国产计划 或2014年推出

文章来源:     2011-08-16 09:36:01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国内有媒体报道一款基于嘉年华底盘打造的SUV车型已经在福特汽车南京研发中心启动国产化前的研究工作,预计将于2014年正式国产上市。而此次前关于嘉年华SUV的谍照和海外效果图已经被曝光。

  近日,国内有媒体报道一款基于嘉年华底盘打造的SUV车型已经在福特汽车南京研发中心启动国产化前的研究工作,预计将于2014年正式国产上市。而此次前关于嘉年华SUV的谍照和海外效果图已经被曝光。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福特将推出嘉年华SUV车型的消息,并且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也多次被曝光。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这款车型的效果图,嘉年华SUV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福特嘉年华SUV效果图】

  外观上,福特嘉年华SUV基本沿用了嘉年华轿车的前脸设计风格,但明显整个车头变得更加厚实,更显大气,前大灯设计也有较大变化,采用了Vertrek概念车设计,更加修长和犀利,另外下进气口的设计也有所变化,更加简洁,同时立体感更强。

  【福特Vertrek概念车】

   嘉年华SUV车尾的设计也很明显采用了Vertrek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修长的尾灯与腰线融为一体,整体的感觉非常紧凑和动感。有如花瓣状的五幅轮毂设计时尚,并且很明显采用扁平比较高的轮胎,更加偏向于城市公路性能。

  动力方面,嘉年华SUV将搭载汽油机和柴油机两种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1.0T和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悉,全系将采用一键启动系统,并有两驱和四驱两种传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2014年推出?与我们之前预计的一样,短期内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不大!

关键字:福特 嘉年华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