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6款合资小型车 谁最有资格做瑞纳的对手【2】

文章来源:     2010-08-22 17:30:10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现代全新A0级轿车VERNA瑞纳将于8月23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6款车型,包括5款1.4升车型以及1款1.6升车型。而在其上市前,我们先找出了5款瑞纳的竞争车型,分别是乐风、威驰、三厢POLO、锐欧以及新嘉年华三厢,看看他们各自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雪佛兰乐风


       乐风的内饰采用上黑色下米色的设计,非常适合家庭使用,这样的配色可以起到放大空间的作用。而四辐式方向盘则表现的中规中矩。原来的桃木装饰条被现在的银色装饰所取代,这使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年轻。

 

       丰田威驰


       威驰的内饰体现出丰田一贯的良好做工,虽说还是仪表盘中置式的设计,但更加简洁。灰色和米色搭配的中控台点缀了一些银色装饰,显得十分巧妙。空调只需要3个旋钮就能覆盖全部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顺手。


       大众三厢POLO


       内饰方面体现了大众车一贯的简洁特点,上黑下米色的设计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中控台布局和前款的差别不大,虽然看起来缺乏一些心意,但这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德国人的严谨,既然前款的设计已经很好了,新款就没有必要修改什么。

 

        起亚RIO锐欧


       内饰方面展现了韩国车一贯的大气与实用,中控台的布局和雅绅特有几分类似,整体更符合人体工程系原理,无论是控制空调还是音响都非常顺手。三幅式方向盘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内饰用料虽然还是硬质塑料,但整体做工还是非常精致的。


       福特三厢嘉年华


       虽说三厢版的外形并没有传承两厢版的精髓,但内饰却是不折不扣的和两厢版相同。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夸张的手机键盘式中控面板,还有炮筒式仪表盘。整个内饰处处都彰显出强烈的前卫与个性。独特的设计还有中控台边框的颜色事根据车身颜色的变化而变化,并且可以随意更换,这无疑给了年轻人一个展示个性的机会。

 

       现代瑞纳

 
       瑞纳的内饰线条十分丰富,这无疑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自发光形式的仪表盘简洁大方,多功能行车电脑可以提供日常所需的信息。中控台采用U字形设计,配以黑色钢琴烤漆,显得很有品位。还记得i30那晃眼的蓝色屏幕背景光么,在瑞纳上变成了暗红色,看起来柔和多了,并且提高了整体档次。

关键字:嘉年华 瑞纳 乐风 威驰 POLO 锐欧 RI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