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国产C5低配或低于18万元

文章来源:本站     2009-08-18 10:41:0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记者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今年年底即将下线并且明年年初上市的雪铁龙C5可能会以低价策略进入中国市场,其2.0L低配价格很可能与目前本田新雅阁丰田凯美瑞一样,手动挡将探低至18万元以下。

记者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今年年底即将下线并且明年年初上市的雪铁龙C5可能会以低价策略进入中国市场,其2.0L低配价格很可能与目前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一样,手动挡将探低至18万元以下。

记者从神龙生产部门得到的消息显示,新C5在外形上一改雪铁龙追求个性前卫的风格,采用时下主流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有力,整体显得大气饱满。据了解,新C5保留了原版优势明显的宽大车身,拥有大于同级别车型的1860mm的宽度及2815mm的轴距。新C5国产之后,配置基本是有增无减,但也会根据中国的使用状况进行调整,尤其是雪铁龙C5的成名之作“底盘液压升降”可能会取消。

据了解,将于明年上市的C5将有2.0L、2.3L和3.0L三个排量,其中,2.0L将在价格上给予竞争对手压力,预计最低配价格会在18万元以下。而2.3L车型将成为销售主力,预计售价在21万元至26万元之间。此外,配备3.0LV6发动机的顶配型也将在28万至30万元市场上与别克君越等车型展开竞争。但有一点需要明确的是,目前雪铁龙在欧洲所有汽油版本车型上采用的变速器仅为技术相对落后的4速变速器,与目前大众迈腾等使用的DSG变速器相去甚远,甚至不如凯美瑞使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因此,是否国产C5会采用目前欧版柴油C5车上的6速变速器值得期待。

目前,北京市场上只有一款进口雪铁龙C5的2.0L车型在售,价格为25.88万元,比建议零售价低将近6.4万元,且存量不多,该车目前已停止进口。

关键字:雪铁龙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