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国产DS5谛艾仕第三季度将上 预计25万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11 10:08:0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PSA总裁菲利普瓦兰透露,长安标致雪铁龙首款国产车型DS5将于今年秋天批量生产,市场售价未有望控制在25万元左右。国产车型将命名为“谛艾仕”,并将悬挂DS LOGO。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PSA总裁菲利普瓦兰透露,长安标致雪铁龙首款国产车型DS5将于今年秋天批量生产,市场售价未有望控制在25万元左右。国产车型将命名为“谛艾仕”,并将悬挂DS LOGO。

1.jpg

2.jpg

  相比进口版车型,国产DS5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个性化的造型是法系车型的最佳代言,只是国产车型的车尾部加入了“长安谛艾仕”的中文名称。

3.jpg

  与普通的雪铁龙有不同,DS是当作独立的高端品牌来运作,目前国内已经推出了DS3、DS4和DS5车型,均为原装进口,在长安PSA的销售渠道销售。最先国产的车型将是其中定位中高端豪华轿车的DS5车型,通过谍照可以看出,国产DS5在外观、内饰造型上都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法国风格,动感中透着几分个性不羁。

4.jpg

  按照厂家之前透露的信息,长安PSA国产DS5将搭载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与进口版车型相同,而且在明年这款发动机将在国内投产,国内其他PSA的车型也将陆续开始使用,比如东风标致3008、东风雪铁龙C4L等。在DS5上,其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24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jpg

  进口DS5的售价偏高,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足的前提下,市场竞争力并不够强。但是,试驾过这款车之后我认为DS5车本身实力不弱,有个性、能运动也比较舒适,期待国产之后价格下降能有更好表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