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雪铁龙C4官图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4-02 10:22:59     编辑:杨茗翔  
导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2014款雪铁龙C4毕加索官图发布。据悉,这款新车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

全新雪铁龙C4官图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2014款雪铁龙C4毕加索官图发布。据悉,这款新车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到换代的C4毕加索对比现款国内车型更加精致,前脸采用大嘴状多边格栅设计,细长的格栅和高展开的LED日间运行灯更具动感。黑色的C柱和独特的腰线更讨喜。

全新雪铁龙C4官图

此前报道过,这款新车将启用PSA EMP2高效模块化新平台基础上打造,使得这款车的车身重量能够减重154磅(约70公斤),同时还增强了车身强度。

内饰方面,高品质材料的选择以及前卫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深浅不一的皮革装饰、木质和金属材料的运用都彰显了时尚大方的观感。同时,还在中心仪表盘上安装了娱乐系统,两侧是开关装置。

动力方面,目前新款雪铁龙C4毕加索的发动机还尚未得到确认,但目前候选的发动机包括HDi 110、HDi 150、VTi 120与THP 155发动机。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