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上海车展首发 年内或将国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18 09:00:1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上海车展上,新一代雪铁龙爱丽舍国内首发亮相。根据之前消息显示,全新爱丽舍将有望在今年国产上市。

  日前上海车展上,新一代雪铁龙爱丽舍国内首发亮相。根据之前消息显示,全新爱丽舍将有望在今年国产上市。

1.jpg

  老款爱丽舍的前身是经典的两厢车富康,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富康开启了国内两厢车的先河,也见证了中国车市20年的变迁。相比捷达桑塔纳爱丽舍更富有驾驶乐趣,设计更时尚,并且同样具有皮实、耐用的特征。

 2.jpg 

爱丽舍

  外观方面,新一代的爱丽舍采用全新的雪铁龙家族式风格,整体设计与雪铁龙的C4L颇为相似,更加年轻和优雅。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67mm,轴距为2650mm,与标致301相差不大,在国内算得上主流紧凑级车型标准。

3.jpg

  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配置上较为丰富,比如数字显示空调、倒车雷达、巡航系统、速度控制系统、MP3、蓝牙系统。还包括有 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免提电话接听和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不过如果国产,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这些配置可能或有较大缩水。

 4.jpg 

6.jpg

7.jpg

爱丽舍

  虽然外观上差异很大,但新爱丽舍内饰与标致301高度相似。动力上,新爱丽舍也会与标致301相同,搭载代号为EC5的1.6L新发动机和1.2L发动机,国内前期很可能只会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MT/4AT变速箱。

 8.jpg 

9.jpg

爱丽舍

  爱丽舍即将在今年迎来全新换代车型,至此“老三样”将全部实现换代。这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在PQ25平台上打造的新桑塔纳和新捷达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新意,希望迎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新爱丽舍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