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DS5国产化不断推进 销售网点增至70家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2013-03-07 8:56:15     编辑:lilu  
导读: DS5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国产化进程正处于不断推进中,明年DS品牌还将实现另外两款车型的国产。为配合DS新车型的不断投放市场,DS销售网点今年将增加至70家。

  据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介绍,DS5车型的国产化进程正处于不断推进中,DS5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明年DS品牌还将实现另外两款车型的国产,分别为三厢车和SUV车型。为配合DS新车型的不断投放市场,DS销售网点今年将增加至70家,此外DS还将在中国开设全球第一家DSworld旗舰店。

  按照DS的规划,2013年DS销售网点将达到70家,覆盖55个城市。蔡建军介绍,为配合经销商网络渠道的扩展,按DS4S店所在市场的规模和经销商的投资,厂家将给予不同程度的资金投入,每家DS4S店将获得200万-400万元不等的资金支持。

  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介绍,除DS的4S店和城市展厅之外,DS还将在中国开设全球第一家DSworld旗舰店,巴黎将设置第二家DSworld旗舰店。


关键字:DS 雪铁龙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5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