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DS效仿雷克萨斯 换新标识/独立研发新车

文章来源:新华网     2013-03-06 18:13:32     编辑:lilu  
导读: 国产的法系豪华品牌-DS将“换标”加入这个本已火爆的战团,为了与雪铁龙在定位方面进行区分,豪华品牌DS将会采用全新的LOGO。另外PSA位于上海的设计中心也将扩编,以满足DS后续车型的设计研发工作。

DS换新标识/独立研发新车

  中国消费者对于豪华汽车历来不缺乏热情,这从德系三强的持续热销和日系三驾马车在华的持续发力就可见一斑,而今年下半年,国产的法系豪华品牌-DS也将“换标”加入这个本已火爆的战团。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PSA集团CEO菲利普·瓦兰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为了与雪铁龙在定位方面进行区分,豪华品牌DS将会采用全新的LOGO。另外PSA位于上海的设计中心也将扩编,以满足DS后续车型的设计研发工作。

  DS放弃“双人字”标 效仿雷克萨斯采用独立logo

DS换新标识/独立研发新车

  自DS品牌后进入中国市场后,厂家工作人员和公关公司一直在不遗余力的向媒体和消费者传递着这样的信息——-DS是源自于巴黎的奢华品牌。而在一些高端时尚活动中,我们也经常能够发现DS标识和DS车型的身影。另外DS品牌4S店的设计和装潢也是极尽奢华,而且仅从外观和内部布局方面很难发现这家店与雪铁龙之间有何关联。

DS换新标识/独立研发新车

  不过长安标致雪铁龙所做的努力并没有得到对等的回报,不少消费者在看到DS车型后的第一感觉依然是“这是一款雪铁龙新车”,而究其原因就是DS前脸那经典的雪铁龙“双人字”LOGO。不过在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多之后,PSA的高层也决定调整推广策略,而第一步就是效仿雷克萨斯,为这个高端品牌打造独立的标识。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执行副总裁应展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国的豪华车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会继续,DS作为发源于欧洲的豪华品牌自然不能坐失良机。

  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技术中心主导2款新车的研发

DS换新标识/独立研发新车

  中国作为快速崛起的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国内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和实际需求自然成为各大厂商在设计车型的“充分必要条件”。标致雪铁龙集团CEO菲利普·瓦兰先生对网通社记者介绍:中国是标致雪铁龙全球化发展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DS未来国产的2款车型(高端三厢轿车和SUV)都将由PSA位于上海的设计中心占主导研发。为此我们也将提供了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特殊激励政策,希望能吸引到中国或世界优秀的技术人才加盟。

  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技术中心员工将扩充一倍

DS换新标识/独立研发新车

  2008年9月标致雪铁龙位于上海的技术中心开始运行,负责整车、动力总成和造型设计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欧洲以外地区的首个研发设计中心。 目前该技术中心的工程技术和设计人员达500余名,未来的工作人员将扩展一倍达到1000人。中方主导研发的车型将更适合国内消费者DS系列车型将保持完美的设计 并且在车型定位和配置方面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DS将成为标致雪铁龙提升在华影响力重要棋子

DS换新标识/独立研发新车

  长安标致雪铁龙即将国产的3款车型中,包括旗舰车型DS5、高端三厢轿车和城市SUV等产品。根据新产品的引入类型,我们可以看出长安标致雪铁龙的良苦用心也算和对国内消费者的投其所好。而在管理层方面,标致雪铁龙也进行了重新的调整,由Gilles Boussac接替阿博德出任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一职。据标致雪铁龙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介绍:我们目前的财务情况并不乐观,因此集团迫切希望DS能够贡献更多的力量,不过DS系列这一年来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成绩来看,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目标,因此集团对人事进行重新调整。

  据业内人士分析:DS采用新的标识提现了PSA内部对于这个高端品牌的重视程度,但就目前国内豪华品牌在市场中的表现而言,深厚品牌积累的德系的BBA表现持续强劲;日系的三大豪华品牌中,只有雷克萨斯表现尚可,英菲尼迪和讴歌则乏善可陈;因此DS目前的当务之急依然是提升品牌知名度,在这方面长安标致雪铁龙和PSA集团则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键字:DS 新标识 独立研发新车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