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汽车北美车展阵容发布 3款新车首发

文章来源:汽车点评网     2012-12-19 16:41:3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北美车展(即底特律车展)即将在2013年1月14日开幕,全球最为重要的车展之一,也吸引了众多汽车厂商纷纷参展。其中宝马汽车于近日公布了旗下参展车型,其中3款全新车型将首发亮相。

  北美车展(即底特律车展)即将在2013年1月14日开幕,全球最为重要的车展之一,也吸引了众多汽车厂商纷纷参展。其中宝马汽车于近日公布了旗下参展车型,其中3款全新车型将首发亮相。

 1.jpg

2013款 宝马4系 Coupe概念车

  在12月初发布官方图片的4系Coupe概念车也将在北美车展首发,这款车是基于3系平台衍生的轿跑车型,车身尺寸为4641×1826×1362mm,轴距为2810mm,相比标准轴距新3系,轴距不变,长和宽均略有增加,高度却降低了93mm,以满足更低的风阻系数;而动力也与新3系共享。

  2.jpg

2014款 宝马M6 Gran Coupe

  另外一款也是此前刚刚发布官图的宝马M6 Gran Coupe高性能版车型,作为6系Gran Coupe高性能版,车身采用了宝马M系列运动套件;动力搭载了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560马力,峰值扭矩为680Nm,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

  3.jpg

2014款 宝马Z4 Roadster

  而宝马改款Z4车型也将亮相,该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之处有小幅度的改进;并将提供sDrive20i、sDrive28i、sDrive35i以及sDrive35is四款动力配置,动力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