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BMW获J.D.Power2012年中国汽车可靠性研究第一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1-06 11:50:14     编辑:lilu  
导读: 近日,在全球市场信息公司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了2012年中国汽车可靠性研究(VDS)结果,BMW汽车以质量可靠性最高而荣登榜首。

  近日,在全球市场信息公司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了2012年中国汽车可靠性研究(VDS)结果,BMW汽车以质量可靠性最高而荣登榜首。

  根据J.D.Power的公开资料显示,这是该机构第三年进行此项研究,它针对购买新车25-36个月的用户在过去6个月的用车经验进行调查,根据用户是否遭遇8大类共202个车辆故障症状进行统计分析。车辆可靠性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问题发生率越低,即质量可靠性越高。

  已公布的2012年中国汽车可靠性研究(VDS)结果显示,2012年所有被调查车型的每百辆车的问题数平均为196,明显优于2011年的调查结果;在所有品牌中,BMW表现最为出色,在过去6个月中每百辆车的问题数仅为98,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正好一倍。榜单上的第二名和第三名数值分别为107和117。

  本项研究于2012年6-9月间在37个中国城市调查了14,127名客户,覆盖54个品牌共147个车型,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同时,J.D.Power委托独立机构完成此项研究,结论完全基于客户的反馈,丝毫不掺入公司的意见,因而最大程度保证了结论的客观性,对厂家如何提升质量以及消费者如何选择具有参考价值。

  除了在2012年中国汽车可靠性研究(VDS)中获得殊荣之外,在2012年11月公布的J.D.Power 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报告(IQS)中,BMW的旗舰车型——BMW 7系荣获豪华车细分市场排名第一。来自J.D.Power的诸多殊荣反映了BMW出众的产品质量,验证了BMW在中国市场不断走向成功的根本所在。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Westlake Village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是一家全球市场信息服务公司,提供预测、绩效改善、社会化媒体和客户满意度方面的洞察和解决方案。公司每年基于数百万消费者的反馈信息,进行质量和满意度评测。


  欲了解更多宝马集团及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bmw.com.cn

  http://www.minichina.com.cn

  垂询请致: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公关部北京拓维动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杨虹女士战峰先生

  电话:010-84553690电话:010-51666969-131

  传真:010-84558151传真:010-8441767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霞光里18号佳程广场B座21层,100027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二号天元港中心A座902室,100027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