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外观内饰改装图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08 10:21:37     编辑:张帆  
导读: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最大的变化其实就是前格栅和大灯组处的调整,二者相连的设计显得非常 有个性。尾部方面此次是首次曝光,我们看到其尾灯组的造型更加方正,灯组内部光源有所调整,同 时尾部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上方的后雾灯造型有所变化。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最大的变化其实就是前格栅和大灯组处的调整,二者相连的设计显得非常 有个性。尾部方面此次是首次曝光,我们看到其尾灯组的造型更加方正,灯组内部光源有所调整,同 时尾部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上方的后雾灯造型有所变化。

null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使用的是4.0升240马力的V6发动机,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肃然在平顺的公路上表现一般,但却拥有稳定的可靠性。不管路况多磨的艰难。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总是能根据指令做出调整。4.0 V6的发动机,在新科技的应用下,在越野及常规路面的行驶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尺寸为156×2073×0308

null

null

null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新增了“蠕行模式”,在这种模式下,驾驶员只需要专心控制车辆方向盘,不需要踩油门和刹车,以免因为路面的颠簸引起油门幅度大小的变化。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并且在档把操作台右下方,有一个较大的旋钮,驾驶员可通过旋转按钮,在三种不同的速度之间切换,在车辆爬陡坡或雨雪路段.岩石路段.沙地等特殊路况时,蠕行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保持低速行驶,从而实现更为稳定出色的通过性。

null

null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变速箱显然并不是为了急加速而调校的,所以起步的一瞬间稍显迟疑。继续保持耐久性、可靠性的同时,将理想中随心所欲的自由移动变为现实。使用了液压悬架系统,不但增加了可靠性,更增强了公路行驶性能和乘坐舒适性。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仍然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越野血统,凭借着比前辈更强大的越野性能为这个家族的辉煌传奇色彩又抹上了浓重一笔。

null

null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新增加了“蠕行模式”,在这种模式下,驾驶员只需专注的控制方向盘,不需要踩油门和刹车。以免路面的颠簸对车身的震荡引起对油门控制幅度大小的变化。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档把右下方,有个较大的旋钮,驾驶员可通过旋钮,切换5个不同速度的行驶模式。在车辆攀爬陡坡或雪雨路段、岩石路段、等特俗的路况时,蠕行模式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保持低速行驶,从而有更稳定的通过性。


关键字:改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