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黑武士 雷克萨斯LFA改装Vossen轮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22 15:19:1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Vossen向来是喜欢拿顶级豪车下手,上次改装了法拉利新旗舰辣法,这次又给雷克萨斯LFA弄了一套。

Vossen向来是喜欢拿顶级豪车下手,上次改装了法拉利新旗舰辣法,这次又给雷克萨斯LFA弄了一套。

雷克萨斯原本是严肃的豪华品牌,但现在是完全走运动科幻路线了。而树立品牌科幻前卫形象的最重要产品就是LFA,这是丰田集团汇集了全部精英花了十年才弄出来的超级跑车。可能在纸面数据上是不如其他超跑,但LFA那卓越的操控体验绝对是一流的。尤其是使用了丰田F1技术的4.8升V10高转自然吸气引擎,那迷人的声浪都不需要拉到九千转就足够销魂。所以雷克萨斯LFA不是开的最快的超跑,但肯定是开起来最爽的。

Vossen改装这些超跑也是弄个噱头,本来LFA一起才造了五百台,极少数的车主才会去改装这种极品。但LFA这类超跑自带主角光环,弄点小动作都可以获得很高的关注度,所以这当然是Vossen的首选广告车。

外观方面基本保留了原样,只是上了磨砂黑的涂装。更有质感的漆面也更凸显了LFA那前卫科幻的线条。轮毂则是配了磨砂质感的古铜色轻量化轮毂,密辐的设计还带有内凹设定。使得整体气质跟原厂有了明显的不同,要来的更邪恶一些。如果星球大战的黑武士达斯维达要买车,那必须是这台LFA。

雷克萨斯LFA尾部那标志性的中出三孔排气非常带感,的确是过个十年都不会过时。

只不过轮毂的尺寸还是有点小,显得轮胎有些厚。

雷克萨斯LFA那精致科幻的内饰当然也不需要画蛇添足。

雷克萨斯LFA现在想买都不一定买得到,所以理应放车库供起来。不过Vossen这次改装的这台LFA还算是跑挺勤的,历程达到了5.4万公里,这对于一台超跑来说还是很客观的。当然LFA也继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即便是精贵的超级跑车也不会那么娇气。车主可以放心开,基本是不会出现什么毛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