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来张马丁脸 日本改装厂推86外观改装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7 14:31:0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阿斯顿·马丁又出新车了?没听说啊,走近看看,呃,这是...?”这是日本改装厂商DAMD为丰田86推出的外观套件,名为86Vantage,没错,就是阿斯顿·马丁V8Vantage的Vantage。

“阿斯顿·马丁又出新车了?没听说啊,走近看看,呃,这是...?”这是日本改装厂商DAMD为丰田86推出的外观套件,名为86Vantage,没错,就是阿斯顿·马丁V8Vantage的Vantage。

DAMD在去年曾推出了模仿LFA外观的丰田86改装套件,效果不错,不过现在他们开始秀下限了。这辆86Vantage从名字上就开始模仿起了阿斯顿·马丁,尤其是那张“大嘴”前脸绝对是直接copy过来的。除此之外,外观套件还包括了前翼子板装饰件、后视镜外壳、后包围,以及后扰流板。

走进车内,86Vantage有着非常不错的真皮内饰,仪表板、挡把、车门内饰板、手刹等元素都充斥着深褐色的真皮,颇有点复古豪华车的味道。

除此之外,86Vantage在操控方面也有着不小的改进,换装了SpiritRacing定制的减振器、19寸RAYS品牌轮圈和普利司通搏天族运动轮胎。对了,这些部件斯巴鲁BRZ同样适用。

关键字:日本改装厂 86 外观改装件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