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秋名山之神 一代传奇 回首AE86改装鉴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10 15:13:23     编辑:梦琪  
导读: 头文字D、藤原拓海、说到这些词的时候,大家都会联想到那个秋名山叱咤风云的AE86。主人公凭借出色的驾驶技巧赢得众多比赛,这是任何一个爱车男孩都崇拜的角色。而现实的社会中确实有着这么一批86,他们跑起来的飒爽风姿虽然不能喝动画片里面的86匹敌,但是它的驾驶感受以及操控真的没的说。废话不说了,我们赶快来欣赏一下这款传奇的车。

头文字D、藤原拓海、说到这些词的时候,大家都会联想到那个秋名山叱咤风云的AE86。主人公凭借出色的驾驶技巧赢得众多比赛,这是任何一个爱车男孩都崇拜的角色。而现实的社会中确实有着这么一批86,他们跑起来的飒爽风姿虽然不能喝动画片里面的86匹敌,但是它的驾驶感受以及操控真的没的说。废话不说了,我们赶快来欣赏一下这款传奇的车。

看看这前脸,仿佛动画片当中的画面得到了模拟。黑白相间的车体颜色,犀利的头灯,方正的身材显得是那么的可爱华丽。而当年叱咤风云的86现在看来也依然夺放光彩。车轮悬架的升级让它更适合在山中奔驰,相信86在山中的驾驶定会让你热血沸腾。正所谓利剑出鞘、所向披靡。这些词语可谓是为它量身打造的。

关键字:AE8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