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朗世”问世 一汽丰田发布合资自出品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13 09:52:40     编辑:杨茗翔  
导读: 丰田86上市的热潮还未褪尽,紧接着一汽丰田的十周年年会也开始了。会上一汽丰田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合资自主品牌——朗世Ranz。据悉,首款自主品牌0车型将为一款EV纯电动概念车并将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对外首发。

朗世发布会现场

丰田86上市的热潮还未褪尽,紧接着一汽丰田的十周年年会也开始了。会上一汽丰田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合资自主品牌——朗世Ranz。据悉,首款自主品牌0车型将为一款EV纯电动概念车并将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对外首发。

朗世车标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合资自主品牌命名“朗世”,英文为“RANZ”。其寓意为“开启明朗乐观的人生旅程及创造人性化的汽车世界”。品牌LOGO由一个横置的立体菱形和中间为绿色镂空的N形组成。“N”代表了New和Natural,预示着一汽集团与丰田公司全新的合作领域、满载希望的未来,以及绿色、环保的研发方向。

编辑点评:国内合资车企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在这几年愈来愈成为一种流行,但是推出合资自主品牌的背后,不应该只是简单的以品牌做品牌,不管是平台、还是车形、内饰,不能一直踩着原车的影子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