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改装鉴赏 外观变动更具运动范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1 14:26:12     编辑:梦琪  
导读: 日前,海外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改装组图,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改装,加装了一些漂亮的车身组件。本次改装包括一个新保险杠,侧裙,一个新的固定尾翼以及更加激进的尾排系。

日前,海外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改装组图,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改装,加装了一些漂亮的车身组件。本次改装包括一个新保险杠,侧裙,一个新的固定尾翼以及更加激进的尾排系。

动力系统没有变化,6.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15kW,最大扭矩690Nm,最高时速可达350公里每小时。据悉,本次改装的最终成果将会在今年的SEMA展会上展示。

关键字:兰博基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