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首款敞篷SV超跑 全球限量500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16 09:55:22     编辑:梦琪  
导读: 在法国当地时间9月15日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兰博基尼带来了曾在美国加州圆石滩车展正式发布的Aventador LP750-4 SV Roadster量产版车型。这款车是兰博基尼首款采用敞篷设计的SV系列量产版车型,这款车将全球限量生产500台。

在法国当地时间9月15日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兰博基尼带来了曾在美国加州圆石滩车展正式发布的Aventador LP750-4 SV Roadster量产版车型。这款车是兰博基尼首款采用敞篷设计的SV系列量产版车型,这款车将全球限量生产500台。

敞篷版车型在整体造型方面基本维持了硬顶版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区别来自于Targa式敞篷车顶,车顶由两款重量仅为5.8kg的碳纤维板组成,在不需要顶棚时可以快速拆卸。由于需要额外部件支撑,所以敞篷版车型的重量将增加50kg,达到1574kg。另外的区别就是后发动机盖经过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的动力与硬顶版相同,将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3秒,最高车速将达到354km/h。

关键字:兰博基尼 限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