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运动SUV将引入中国 预计2017登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5 09:04:3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兰博基尼中国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兰博基尼全新SUV车型将会在2018年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这意味着该车的发布时间很可能比这个时间更早,预计2017年下半年就将登场。

日前,兰博基尼中国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兰博基尼全新SUV车型将会在2018年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这意味着该车的发布时间很可能比这个时间更早,预计2017年下半年就将登场。

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

兰博基尼运动SUV将引入中国 预计2017登场

兰博基尼基Urus量产车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

这将是大众集团继宾利添越之后,推出的第二款奢侈汽车品牌的SUV车型,不过和添越的豪华设定不同,兰博基尼这台SUV显而易见会是一台性能、动感定位的跑车级SUV车型,并超过添越成为市面上跑得最快的SUV。该车将基于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打造,使用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从而大大的节省新车的开发成本。而在外观造型方面,我们估计量产车与当初的概念车也不会有太多的差别。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两种动力配置,包括传统汽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其中传统动力车型很可能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肯定超过600Ps(441Kw);而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性能更有望达到680Ps(500Kw),如此强悍的动力表现足以使其成为一款跑车级SUV。

兰博基尼Urus的起售价会跟它们最新的入门跑车Haracan差不多,这意味着其起售价大约会在23.7万美元左右,放到中国则为430万左右(Haracan中国售价429.09万),成为最为昂贵的SUV之一。当然跟宾利、劳斯莱斯这些超级豪华品牌将会推出的SUV比起来,兰博基尼这款SUV则是纯粹的运动化定位。

关键字:兰博基尼 运动SUV 中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