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改款Q60谍照 外观小幅调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09 09:24:3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新款QX60的谍照,它的一头一尾会有设计上的调整出现。该车将在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新款QX60的谍照,它的一头一尾会有设计上的调整出现。该车将在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亮相。

一头一尾会有明显调整

英菲尼迪改款Q60谍照 外观小幅调整

测试车主要就是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伪装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主要就是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伪装,这也说明变化主要就会集中在一头一尾。可以看到新的前隔栅从现在的横条换成了网状,以表现更强的运动感。此外,大灯内部可以看到新的结构,全新加入了日间行车灯组,后视镜也采用了新样式,而测试车上的这套轮圈显然也更显运动。车尾部分,尾灯组和现款稍有不同。

英菲尼迪改款Q60谍照 外观小幅调整

车尾部分,尾灯组和现款稍有不同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预计不会有什么变化,还是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和使用2.5T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传动部分继续是CVT变速箱,除了入门车型为前驱,其余版本则是标配四驱系统选择。

关键字:英菲尼迪 改款Q60 谍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