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QX80改装 全黑车身更加动感前卫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30 14:39:46     编辑:  
导读: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悉了一组俄罗斯改装师对英菲尼迪qx80的改装组图,其实很多人也许并不熟悉QX80这款车型,那么换个方法介绍一下,就是QX56全尺寸SUV加上了V8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悉了一组俄罗斯改装师对英菲尼迪qx80的改装组图,其实很多人也许并不熟悉QX80这款车型,那么换个方法介绍一下,就是QX56全尺寸SUV加上了V8发动机。

从改装来看,改装后的车身加入了全黑色车身套件,并且加装了全新前后保险杠,两个全新的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格栅,哑光黑色合金车轮和全新的不锈钢排气系统。目前没有公布任何内部的照片。

关键字:英菲尼迪QX8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