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土豪金大脚怪 英菲尼迪FX改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06 11:27:37     编辑:梦琪  
导读: 美国人向来喜欢大的东西,亮晶晶的大轮毂更是他们的最爱。一般都是在车辆结构允许的情况下换上最大尺寸的轮毂,然而也有少部分极端分子根本不管什么结构问题,只买市面上尺寸最大的。就像这台土豪金英菲尼迪FX改装,直接是强行给换上了一套32英寸的怪兽级镀铬轮毂。当然为了塞进这套大脚,轮拱都切了不少,前后轴也相应提升了很多。

美国人向来喜欢大的东西,亮晶晶的大轮毂更是他们的最爱。一般都是在车辆结构允许的情况下换上最大尺寸的轮毂,然而也有少部分极端分子根本不管什么结构问题,只买市面上尺寸最大的。就像这台土豪金英菲尼迪FX改装,直接是强行给换上了一套32英寸的怪兽级镀铬轮毂。当然为了塞进这套大脚,轮拱都切了不少,前后轴也相应提升了很多。

这款变态的32英寸镀铬轮毂是由顶级轮毂制造商Forgiato打造的Autonomo-L系列,Forgiato也很喜欢推出这种怪异奇葩的产品。要知道给32英寸的大轮毂配上超薄的轮胎也是非常棘手的问题,不过这都不是事,他们在推出16到30英寸的产品之后还是增加了这款32寸的。

除了巨大的镜面轮毂,全身土豪金的贴膜也非常抢眼。就连车头的英菲尼迪标志也都是土豪金的,其他细节都做了镀铬处理,非常闪耀。Forgiato倒是还没说这台英菲尼迪FX现在的操控怎么样,不过很明显,这组32英寸的大脚绝对严重影响了车辆的灵活性和舒适性。

看起来转向就有很大问题,方向盘还没打死轮胎估计都要蹭上车体了。而且悬挂也基本等于没有,轮拱根本就没有缓冲的空间,再加上超薄的胎壁,乘坐舒适性就别想了。不过美国路好,悠着点还是能出来亮骚。

关键字:英菲尼迪FX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