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四环内将全天禁行黄标车 罚一百元扣三分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2015-07-29 11:14:05     编辑:梦琪  
导读: 郑州市交警支队消息,8月1日起,无有效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汽车,四环以内全天禁行。此前为每天6时至24时禁行。无有效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包含:黄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未取得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使用伪造、变造、转让、出借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使用失效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未随车携带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

郑州市交警支队消息,8月1日起,无有效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汽车,四环以内全天禁行。此前为每天6时至24时禁行。无有效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包含:黄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未取得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使用伪造、变造、转让、出借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使用失效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未随车携带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汽车。

限行区域不变,即西四环(不含)以东,北四环(不含)以南,107辅道(不含)以西,南四环(不含)以北区域。

违规进入四环以内的,交警将依法查扣,一次予以100元罚款,同时扣3分;还将利用四环以内的102处电子监控摄像头,对黄标车进行抓拍处罚。

关键字:黄标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