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武汉市规定一环“黄标车”限行 9月起实施

文章来源:     2011-06-21 14:31:01     编辑:贝尔  
导读: 黄标车是指一些达到环保排放标准,但是排放污染物较高的车辆,将贴有黄色环保标志。进入武汉市的外籍车辆要在注册地申领环保标志并按规定粘贴后上路,长期驻留武汉市的车辆也必须在该市环检、安检,合格再申请环保标志。6月30日前,武汉市车主可到市环保局申领环保标志。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环保局获悉,一环线内“黄标车”限行将于9月1日正式实施,届时黄标车在7:00-20:00的高峰期将禁止进入一环线。

  黄标车是指一些达到环保排放标准,但是排放污染物较高的车辆,将贴有黄色环保标志。进入武汉市的外籍车辆要在注册地申领环保标志并按规定粘贴后上路,长期驻留武汉市的车辆也必须在该市环检、安检,合格再申请环保标志。6月30日前,武汉市车主可到市环保局申领环保标志。

关键字:黄标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