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理赔 >> 正文内容

汽修店上演维修“卖拐”营销

文章来源:     2011-08-26 09:45:39     编辑:贝尔  
导读: 江先生诉称,前两天,仅用一年的车油路出现故障,他到4S店修,维修工清洗油路后,建议他更换三元催化器等油路配件,否则会出大事故。他很害怕,同意赶紧换,共花3360元修理费。

  好好的零件,硬被汽修店给忽悠“坏”了,冤枉花了3000多元换配件,吴家山的江先生昨大呼汽修店“太黑”。

  江先生诉称,前两天,仅用一年的车油路出现故障,他到4S店修,维修工清洗油路后,建议他更换三元催化器等油路配件,否则会出大事故。他很害怕,同意赶紧换,共花3360元修理费。

  昨天,他拿着换下来的配件到另一汽修厂,证实被换下来的催化器根本没坏。他找到4S店要求将换下来的催化器重装上,并退还催化器费用2800元,遭拒。

  记者和五环工商所执法人员昨陪同江先生到一汽修厂鉴定,经专业师傅检测,换下的配件根本没坏,还能继续使用。

  4S店见状,赶紧为江先生免费安上旧配件并退钱。

  针对汽修市场欺客宰客问题,武汉鑫腾龙汽车维修厂经理郑光伦表示,目前汽修市场鱼龙混杂,一些商贩为赚钱,不惜将好配件“忽悠”成坏的;小毛病诊断成“死疾”,以此恐吓车主,看你是愿意花钱,还是愿意冒险。这样维修店就得到了一些可用材料,追求了利润最大化,而车主花了冤枉钱,只能图个心理安慰。

关键字:维修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