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理赔 >> 正文内容

汽修市场竞争加剧 豪车修理厂作别杭州

文章来源:     2011-08-24 11:07:17     编辑:贝尔  
导读: 买一辆车,好比谈一场恋爱,反复相亲有之,一见钟情亦有之,等买车的主打定主意,奉上“聘礼”,只不过完成一场交接仪式。重点是今后细水长流的日子里,你享受它的同时,还要照顾它,因为你的生命安危已与它紧密相连,即使它有了小毛小病,也不可掉以轻心,否则可能酿成大祸,车毁人亡的事每天都在上演。所以,这里专门设有一个后院——汽车修理市场,在你的爱车憔悴的时候,或生病的时候,或发生意外的时候,你在这里可以找到慰藉。

  1.买一辆车,好比谈一场恋爱,反复相亲有之,一见钟情亦有之,等买车的主打定主意,奉上“聘礼”,只不过完成一场交接仪式。重点是今后细水长流的日子里,你享受它的同时,还要照顾它,因为你的生命安危已与它紧密相连,即使它有了小毛小病,也不可掉以轻心,否则可能酿成大祸,车毁人亡的事每天都在上演。所以,这里专门设有一个后院——汽车修理市场,在你的爱车憔悴的时候,或生病的时候,或发生意外的时候,你在这里可以找到慰藉。

  2.这个汽车后院可谓深不可测,一则因车子来路不一,身价不同,背景复杂,光接待就要分成三六九等,二则利润诱人,趋之若鹜的商家各怀武艺,让你“雾里看花,花似非花”,不知该找哪个“慰藉”。比如修个“撞了腰”的数百万元的兰博基尼,就够买辆奔驰S级300了,自然有的是争先恐后来上门服务的豪车专修户们,极尽体贴地为你服务了。至于那些名不见经传的汽车,有时还真的会受个气啥的,比如简单换个三滤,说不定会换出大麻烦来,让你一趟两趟三趟地来,叫苦不迭。

  3.当汽车拥有量逐渐饱和,汽车4S店颇具前瞻性地把人员布局移向了售后,充分发挥“娘家”的特别优势,拿各种服务吸引你,拴住你,也确保你能百分百地享受“原配”待遇,只不过价格上,它说了算。很多豪车车主很“稀饭”。自然,有人喜也就有人弃,有些主就不吃这一套,转身奔向价格实惠懂得“变通”的汽修厂,虽然风险系数上升了,但谁不愿图个方便省钱,万事好商量呢?

  4.想想汽车后院地大水深,立个小足该不是难事吧。可是,连新加坡的豪车专修户——星时达,人家要背景有背景,要技术有技术,要资金有资金,居然落了个黯然离去的下场,让人唏嘘不已。此消息一出,关于汽车后院里的种种猜测成了媒体的新宠,以前汽车业界最不热闹的地方,一下子成了焦点。然而,千猜测万揣测,有一种说法总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幸福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各有各的不幸。

  5.星时达的作别,对于杭州汽修市场,对于星时达本身,都是一种不幸。幸的是,她告诉我们,鱼龙混杂的汽车后院要的不是明争暗斗,要的是规范营业,和气共存,和气竞争,各展所长,各为其主,尽心倾力。唯其如此,套用一个流行歌名——当你修车你会想起谁,你一定会想起那个能给你慰藉的后院。

关键字:维修 豪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