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换装10AT 新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官图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2019-05-07 11:37:22     编辑:CLX  
导读: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雪佛兰新款科迈罗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内部配置也有所提升,新车换装了带有换挡拨片的10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LT1的起售价为3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3.57万元)。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雪佛兰新款科迈罗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内部配置也有所提升,新车换装了带有换挡拨片的10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LT1的起售价为3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3.57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 雪佛兰发布新款科迈罗官图;

2. 新车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大黄蜂”的经典造型,双门式设计格外拉风。扁平的车头在两侧配有家族化前大灯,在LED光源的装饰下更显战斗效果。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整体效果非常霸气。

动力方面,新款科迈罗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提供3.6L V6和6.2L V8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原有的6速手动变速箱将继续保留。

编辑点评:科迈罗自出现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给全球车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跑车外观、无边框门窗设计让这款车的外观就足够吸引眼球了,刺耳的声浪还可以刺激驾驶者的肾上腺素爆发,以及良好的操控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


关键字:雪佛兰  科迈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