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限量500台 WEY VV5 1.5T倾橙版启动预售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5-07 09:59:48     编辑:CLX  
导读: 日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WEY VV5 1.5T倾橙限量版车型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14.38万元,限量500台。

日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WEY VV5 1.5T倾橙限量版车型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14.38万元,限量500台。

新车信息:

WEY VV5倾橙版车型沿用了现款VV5车型的主体设计,并在外观方面采用独特的橙色涂装,内饰细节也加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与普通版VV5不同,这款限量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WEY品牌针对这款车型的预售活动时间为5月4日-5月20日,用户仅需支付55元订金即可预订,新车将限量发售500台。


关键字: WEY  VV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