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四个月四款新车 北汽新能源发布新车规划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5-07 10:43:14     编辑:CLX  
导读: 日前,根据北汽新能源官方信息:北汽新能源从4月开始连续四个月上市是款新车,而高端子品牌ARCFOX将在2020年正式量产。

日前,根据北汽新能源官方信息:北汽新能源从4月开始连续四个月上市是款新车,而高端子品牌ARCFOX将在2020年正式量产。此前,北汽新能源EX3纯电小型SUV已经上市(补贴后12.39-16.39万);同时,新车最低续航里程从现在的200km全面提升至300km。而ARCFOX的量产计划则是在2020年量产,两年内推出六款车,包括GT街道版和赛事版、SUV以及轿车等。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马仿列在上海车展期间表示,为应对新能源汽车2.0新时代的挑战,2019年北汽新能源提出了2049计划,特别提出了“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发展战略,首款车型便是EX3。

在2019年第一季度,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2.5万辆,同比增长达20.46%。而其年销目标则是22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北汽新能源除了目前主要的私人市场外,还已经接受网约车市场意向订单逾10万辆,并且驾校用车也可以帮助北汽新能源在2019年完成2-5万辆的销量。

ARCFOX ECF概念车

此外,北汽新能源还发布了ARCFOX全新高端品牌,并同时发布了全球首款商业化搭载了5G技术的智能化平台架构——IMC架构,以及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和ECF概念车。

ARCFOX-GT赛道版

据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表示,ARCFOX品牌下的全新IMC智能模块平台架构,可以扩展从A级到B级,轿车到SUV到MPV的车型以及续航里程500-700公里,包括整个供电措施从慢充到超级快充以及混电。同时,明年开始就会正式量产首款车型。


关键字:北汽新能源 ARCFOX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