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国产XC40将5月末正式上市 预售26.50万起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2019-05-07 10:08:08     编辑:CLX  
导读: 日前,有消息称国产沃尔沃XC40车型将于今年5月底正式上市,新车会提供T3/T4/T5三种动力系统,此前公布的预售区间为26.50-31.90万元。

日前,有消息称国产沃尔沃XC40车型将于今年5月底正式上市,新车会提供T3/T4/T5三种动力系统,此前公布的预售区间为26.50-31.90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版XC40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设计风格,雷神之锤、维京之斧等经典元素得到了保留,同时新车将提供时尚、豪华、运动3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装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其中,时尚、运动套装分别采用白色、黑色车顶,豪华套装则为与车身同色设计。

XC40的内饰具有典型的北欧气息,十分简约。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搭载一块9.2英寸的纵置多媒体触控屏,下方搭配部分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XC40全系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辅助系统也将覆盖大部分车型。

动力方面,进口XC40全系搭载2.0T发动机,T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国产后的XC40除了维持进口版现有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外,还将推出T3动力,进一步拉低XC40的购车门槛。


关键字:沃尔沃 XC4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