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奔驰"小号"GLS即将国产 七座布局/今年9月发布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2019-01-28 12:00:30     编辑:陈玲雪  
导读: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奔驰全新SUV—GLB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FA 2架构打造,定位于GLA与GLC之间,采用5座和7座布局,预计于今年9月亮相,并有望在2020年投入国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全新的1.3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奔驰全新SUV—GLB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FA 2架构打造,定位于GLA与GLC之间,采用5座和7座布局,预计于今年9月亮相,并有望在2020年投入国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全新的1.3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新车,奔驰小号GLS国产

新车,奔驰小号GLS国产

新车,奔驰小号GLS国产

新车,奔驰小号GLS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中间嵌有大尺寸车标,两侧LED大灯组内部集成“L”型灯带。车侧造型方正,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两侧LED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辨别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新车,奔驰小号GLS国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使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的双屏设计。中控台采用三出空调口和常规物理按键,同时配备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可提供触屏控制和语音输入。

新车,奔驰小号GLS国产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的1.3T(高/低功率)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预计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


关键字:奔驰  GL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