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比亚迪秦系列SUV谍照曝光 或定位于紧凑级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2018-12-03 09:13:23     编辑:陈玲雪  
导读: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紧凑级SUV的路试谍照,车内的方向盘LOGO可以看到该车为“秦”系列的首款SUV。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整体造型依然延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紧凑级SUV的路试谍照,车内的方向盘LOGO可以看到该车为“秦”系列的首款SUV。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整体造型依然延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


比亚迪秦系列SUV谍照曝光 或定位于紧凑级


尽管测试车身披大面积的伪装,但我们依然能从整体轮廓中看出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整个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


比亚迪秦系列SUV谍照曝光 或定位于紧凑级


尾部造型较为紧凑,尾灯目前还处于未完成阶段,没有采用与宋、唐相同的贯穿式尾灯。


比亚迪秦系列SUV谍照曝光 或定位于紧凑级


内饰设计上,新车同样采用目前比亚迪的家族化设计,中控设计较为简洁,悬浮于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十分显眼。动力部分,据悉将会推出纯电/DM混动/燃油三个版本,燃油版车型预计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比亚迪王朝系列拥有秦、唐、宋、元多个系列车型,其中唐、宋、元三大系列均包含有SUV产品,秦系列则以轿车为主。本次秦系列的SUV在上市以后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关键字:SUV 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