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加量不加价 风光580升级版车型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12-03 09:59:04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东风风光官方宣布,风光580三款升级版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7.89-12.30万元。据悉,新车分别基于三款老车型升级并更名而来,其在后者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而售价则保持不变。

日前,东风风光官方宣布,风光580三款升级版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7.89-12.30万元。据悉,新车分别基于三款老车型升级并更名而来,其在后者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而售价则保持不变。





 此次上市的三款升级版车型均替代了现有的同名车型。具体到配置变化来看:

·售价7.89万元的1.8L手动舒适型升级版在原车型基础上增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带有GPS导航的10英寸中控大屏;

·售价8.99万元的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增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空调、搪塑软质内饰,同时升级了带有语音控制、车联网功能和定位互动服务的9英寸中控屏车机系统;

·而顶配的1.5T CVT智联型升级版除名称改变外,配置则没有变化。


加量不加价 风光580升级版车型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8L)、6速手动(1.5T)或CVT无级变速箱(1.5T)。


关键字:东风风光  风光58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