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搭4.4T V8双涡轮发动机 新一代宝马X5 M50i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12-03 10:07:39     编辑:陈玲雪  
导读: 在全新一代(第四代)宝马X5即将于国内上市的时候,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X5 M50i车型的谍照。作为类似奔驰43系和奥迪S系定位的车型,可以说这款车在性能和舒适之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平衡。

在全新一代(第四代)宝马X5即将于国内上市的时候,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X5 M50i车型的谍照。作为类似奔驰43系和奥迪S系定位的车型,可以说这款车在性能和舒适之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平衡。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 宝马X5 M50i车型曝光;

2. 外观相较普通版车型更为运动;

3. 搭载4.4L的V8发动机。


搭4.4T V8双涡轮发动机 新一代宝马X5 M50i曝光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为年轻、时尚化。其中前脸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搭配采用激光光源的天使眼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


搭4.4T V8双涡轮发动机 新一代宝马X5 M50i曝光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通过线条的运用,让尾部的立体感进一步加强,全部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点亮后,实际效果还是非常耐看的。而扁平比较高的轮胎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搭4.4T V8双涡轮发动机 新一代宝马X5 M50i曝光


内饰依然是一如既往的家族式造型,但细节上仍有不少变化。第三代抬头显示、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屏、声音、手势控制、无线充电等先进功能都没有缺席。此外,iDrive 7.0系统也被配备在了新车上,相比6.0版本,新的版本更为智能化及个性化。

新车将搭载新一代宝马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M850i车型上。最大功率为395kW(537Ps),最大扭矩为750Nm。


关键字:宝马汽车 宝马X5 M50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