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郑州宝莲祥送宝马X5全额购置税补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0-22 17:10:3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编辑在西四环路全新宝马4S店郑州宝莲祥了解到,在郑州宝莲祥选购BMW X5车型的客户,可以享受100%购置税补贴。

  近日,编辑在西四环路全新宝马4S店郑州宝莲祥了解到,在郑州宝莲祥选购BMW X5车型的客户,可以享受100%购置税补贴,更多优惠等您来拿。

宝马X5

  凭借对发动机的全面革新、简约设计改进和创新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全新BMW X5进一步巩固了它在激烈竞争环境中至高无上的地位。这种持续改进使得新车型在运动性能、效率、现代审美学和独特性方面树立了更高的标准。凭借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全新BMW X5将豪华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驾驶乐趣彰显无遗。从而使其自第一代BMW X5诞生以来,始终保持着在这一独特细分市场中作为同级基准和先锋的地位。

  BMW X5大面积进气格栅和亚银抛光饰条增强了视觉宽度,发动机罩造型强健,在侧面动感的轮廓线和L形LED尾灯凸显更显高档,还有全新设计的排气管让新BMW X5式的运动和力量造型更加深刻,与同级车款比较更显运动与大气的一面。内饰方面,除采用最新一代iDrive控制系统之外,新X5上还出现一整套高科技装备,如平视显示系统、自适应弯道灯、远光辅助功能、驻车距离报警器、带环视功能的倒车摄像头、配备带停走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车速限制信息和侧视功能等。动力系统是新X5改动最大的地方,4.4L双涡轮增压,带汽油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00Kw,而入门级也采用直列6缸双涡轮发动机,带高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输出功率为225千瓦。变速器方面,所有版本新X5均标准装备8挡自动变速箱,能大幅提升道路行驶性能和效率。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全新BMW授权店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 0371-56996666

  24小时热线:13526701399            24小时救援:15093235959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新浪微博:@郑州宝莲祥4S店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四环路交汇处南600米路西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