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全新BMW X5为驾驶者提供联网驾驶和辅助系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9-17 09:01:0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作为宝马联网驾驶的一部分,全新BMW X5提供了众多独一无二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和服务,以进一步改善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及娱乐功能的使用。

  在竞争对手中独一无二的装备:全新宝马联网驾驶(BMW ConnectedDrive)

03_612x383_bmw_x5.jpg

  驾驶者辅助系统

  作为宝马联网驾驶的一部分,全新BMW X5提供了众多独一无二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和服务,以进一步改善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及娱乐功能的使用。带有自动停走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作为选择装备提供,可用来取代带有制动功能的标准装备巡航控制系统。系统中还包含自动车距控制功能,能够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或长途行驶时选择更放松的巡航驾驶方式,此外,在走走停停的低速交通情况下,还能确保与前面车辆始终保持选定的车距。如果无法与前方车辆保持选定的车距,系统通过干预车辆控制系统及施加制动自动进行必要的调节。如果需要,车辆还可以安全停车。短暂停止后,系统自动使车辆重新起步。如果车辆停止时间超过期望值,驾驶者可以通过按下一个按钮或者踩下油门踏板重新起动车辆。

  BMW X5还可选装车道偏离警告功能,用来识别车速至少为70 km/h时出现的意外偏离车道现象。系统包含一个安装在风挡玻璃上后视镜旁的摄像头,一个用于数据同步的控制单元和一个能够在方向盘上产生柔和而明显的振动的脉冲发射器。摄像头检测至少一条车道上的标记。控制单元计算车辆相对于这些标记的位置。系统在车辆转弯时、窄车道上以及在黑暗环境中开启大灯时也会工作。

  此外,速度限制信息功能也可搭配车道偏离警告和导航功能专业级使用。通过该功能,驾驶者可获取当前行驶路线的相关信息。用于车道偏离警告功能的摄像头持续监视高速公路上的路标以及变化的上方高架道路标志。

  宝马联网驾驶的另一项技术创新是侧视系统。该系统包含两个集成在前翼子板中的摄像头,用来观察交叉路口的交通情况。影像被传输到控制显示屏中,可以让驾驶者及早识别左侧或右侧的交通,在通过较窄的门口或者驶离多层停车场时尤其有用。

  BMW X5还可选装平视显示系统(能够将驾驶者相关信息投射到风挡玻璃上驾驶者视野范围内)、远光辅助以及包括弯道灯的随动控制大灯、可变照明分配以及自适应自动水平调节系统。其它装备选项包括驻车距离报警器和倒车摄像头、以及环视系统。此外,借助宝马在线支持、宝马在线、宝马无线服务和创新的远程控制功能,宝马联网驾驶还提供了世界上最独特的机动化服务,包含交通信息、紧急服务电话、车辆、信息和办公服务、旅行和休闲计划以及网络服务等。通过对外部手机和音乐播放器的完全集成,确保了对电子通讯和娱乐系统的最佳利用。

  更多详情请致电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371-55520000

  传真:0371-55150690

  销售热线:0371-55150650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zdb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