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研发费用暴涨20倍,领克价格PK途观获上汽大众投资人倒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2 17:00:36     编辑:张帆  
导读: 众所周知,李书福和吉利对于领克的喜爱溢于言表,而这款被寄予厚望的首款新车即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那么,这款新车领克01究竟的真正竞品是谁?一直以来主打轻奢牌的领克价格将会锁死在哪个区间?

众所周知,李书福和吉利对于领克的喜爱溢于言表,而这款被寄予厚望的首款新车即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那么,这款新车领克01究竟的真正竞品是谁?一直以来主打轻奢牌的领克价格将会锁死在哪个区间?

网络上近日转发的一则疑似领克的指导价让不少消费者“大跌眼镜”,其最低售价区间已经下探至了13万左右。那么真相如何?继上个月沃尔沃入股领克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明确辟谣之后,吉利对于领克的定位和价格再度给予了清晰定位。

近日,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新闻发言人杨学良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售价对标大众途观,而不会下探至博越的价格区间“自相残杀”。


领克,途观,上汽大众



对于领克的打造上,吉利可谓是“不惜血本”。杨学良介绍,领克的真实目标瞄准的是途观,而不是下攻抢占吉利品牌博越的市场。“在设计之初,我们给领克01的定位就是操控性对标奥迪Q3,舒适性对标雷克萨斯ES350,而售价对标大众途观。领克01未来要抢占的是途观的市场份额,而不是博越的市场份额。”

而为了实现在品质上的升级,在研发上花费了大量心血,领克的研发费用比之前吉利车型的费用暴涨20倍之多。“最早的吉利汽车在开发新车型时,新车造型只需要在成熟的汽车设计公司花费500-600万元人民币,便可以轻松得到,可目前在新车造型设计方面,吉利研发中心便要花费至少1个亿,但这些都是我们完全通过正向开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造型设计,不可同日而语。”

另外对标途观的想法显然得到了部分上汽大众投资人的认可,根据之前汽车头条APP了解,目前领克的网络铺设非常顺利,经销商已经达到了三位数,很多的经销商之前都有合资品牌的运营经验,包括上汽大众在内的投资人都加盟了领克。


关键字:领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