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领克01有望11月上市 安全/科技配置丰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03 08:59:12     编辑:张帆  
导读: 今年4月份,LYNK&CO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准量产SUV——LYNK&CO 01,并将品牌中文命名定为“领克”。从领克内部人士获悉,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预售价或为13-1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凸显了整车的时尚气质。此外,领克01有望提供1.5T、2.0T以及1.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三种动力。

今年4月份,LYNK&CO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准量产SUV——LYNK&CO 01,并将品牌中文命名定为“领克”。从领克内部人士获悉,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预售价或为13-1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凸显了整车的时尚气质。此外,领克01有望提供1.5T、2.0T以及1.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三种动力。

领克01上市时间,领克量产车型,领克新车


领克01上市时间,领克量产车型,领克新车


领克01上市时间,领克量产车型,领克新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分风格比较简洁,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灵感源自北极光的全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是整个前脸的焦点。下方为内置大灯的全包围立体式格栅,运动感十足同时彰显时尚气质。尾灯采用LED光源的L形设计,呈现出立体式视觉效果,突出个性,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领克01上市时间,领克量产车型,领克新车


领克01在内饰方面表现同外观一样出众,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以便操作。黑色的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处理,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又使豪华感变现的淋漓尽致。新车采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银色镀铬装饰的设计,具有时尚气质。此外,领克01还配备了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支持CarPlay及CarLife在内的多平台互联系统。

配置方面,领克01提供了360°全景泊车影像、智能远近光控制、交通限速标识识别、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紧急自动刹车系统、行人识别系统、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RC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等可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领克01有望提供1.5T、2.0T以及1.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三种动力组合。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关键字:领克0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