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领克03德国测试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12 11:47:27     编辑:ZFAN  
导读: 近日,外媒曝光了领克03量产车型在德国进行路测的照片。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坚持了极高的类似度。

新车,领克03上市,领克03配置,lynk&co 03


近日,外媒曝光了领克03量产车型在德国进行路测的照片。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坚持了极高的类似度。

虽然领克品牌成立并不到一年,但是对于产品线有着较大的雄心。去年10月,领克01跨界概念车首次亮相。仅在半年之后,领克03概念车于今年4月份亮相上海车展。

新车,领克03上市,领克03配置,lynk&co 03


据报道,领克01采用的是沃尔沃CMA平台,因此03也或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尽管测试车辆在厚厚的伪装下,仍然能看出一些端倪。比如,大灯、车轮、L型尾灯以及双排气管等特点,很有可能从概念车延续到量产版,将为新车带来更浓厚的运动风。此外,领克03轿车将从领克01跨界车上借鉴很多特点,包括大灯位于引擎盖上方,车轮采用双五辐合金轮毂带来全新的光影效果。据报道,两种车型或将推出纯电动以及混合动力版。

新车,领克03上市,领克03配置,lynk&co 03


据外媒报道,领克01跨界车和03轿车将于2018年在华上市,预计将于2019年在美国和欧洲上市。


关键字:领克0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