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路遥知马力!海马汽车如何让消费者频频竖起“大拇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8 19:18:08     编辑:车观察  
导读: 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7月17日,一首电影《少林寺》主题歌《牧羊曲》拉开“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登封站定展晚会序幕。

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7月17日,一首电影《少林寺》主题歌《牧羊曲》拉开“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登封站定展晚会序幕。

洋溢着似水柔情的《牧羊曲》,人们凝神听着,仿佛听到天籁之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杨瞻老师的一曲《中原魂》,讲述了中原游子用自己的歌曲传递出自己的心声,在璀璨的中原文化上,表达了在外的游子对故乡中原的热爱,对中原精神的信仰。京剧《红灯记》、《借扇》等一个个节目纷纷上场,两个小时的演出,台上台下气氛热烈,现场欢呼声和惊叹声不绝于耳,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除了为当地观众带来一场精彩演出,海马S5车队在寻找最美乡村的路上还遇见了一批老客户,让我们来听听老客户对海马汽车的评价!

随着家庭成员的逐渐壮大,家里用车的地方越来越多,杨先生开始考虑置办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由于之前对车也并不是特别关注,所以心里大致的需求就是空间要大。经过朋友推荐看到了海马S5,试驾之后对海马S5方方面面都很满意,于是直接交钱提车。

杨先生对海马S5可以说是一见钟情,这台车目前为杨先生的日常代步车,经常带着家人外出探亲访友及旅行。

杨先生说,第一次见到海马S5时就觉得外观很漂亮,尤其前脸“Tiger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也没有什么模仿或者抄袭的痕迹,非常霸气。家人对海马S5的外观也是称赞不已,还说比邻居的哈弗H6看起来要年轻一些呢。

由于是全家第一辆车,空间宽敞是选择海马S5的重要原因,后排空间很大,非常宽敞,全家人坐一辆车出行一点都不拥挤。

杨先生表示,海马S5给他最大的感受就是很好开,各方面都非常顺手,他认为一款家用车易上手、驾驶轻松是最重要的。确实,我们常常对车各方面都有着相对高的要求,但就家用车而言,顺手是第一要素,满足这点之后再去强调其他的性能。

来自卢店的陈先生,由于之前购买的轿车空间比较小,因此萌生了换车的念头。对于自己的下一辆车,陈先生有着明确的要求,空间与通过性是首要因素,另外性价比也是他比较关心的一点。

购车目的明确的陈先生一开始便将目光集中在了SUV车型上。陈先生的选车经历比较丰富,也比较纠结。当我们问他考虑过哪些车型时,陈先生如数家珍似的报出了将近十个车名:海马S5、瑞风S3、瑞虎5、陆风X7、长安CS35、宝骏560、哈弗H6等。不过综合考虑之后,陈先生最终还是选择了海马S5。

陈先生说,对于海马汽车的质量很有信心,另外看过实车之后觉得空间完全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并且配置还不错。

由于平时开车比较猛,陈先生对车辆的动力要求也是比较高的,不过他对于这辆海马S5的动力表现还挺满意,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23N·m,再加上CVT变速箱,起步加速都非常快。

买了海马S5之后,陈先生跑过几次长途,长途驾驶感受非常好,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式+后5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很扎实,车速飙到很高也完全没有发飘的迹象,很稳。舒适性也不错,朋友和家人都很满意。

经过一段时间的驾驶,陈先生对海马S5整体上是很满意,例如外观看起来很有气势,配置方面也很丰富,一键启动、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都是经常能用到的配置,还有买车时最看重的空间和动力,海马S5都没让他失望。

李女士之所以选择海马S5 Young,主要是朋友推荐。此前李女士也并没有在网上查阅资料,整个购买过程十分简单:1、朋友推荐;2、直接去4S店看车、提车。李女士也不是完全没考虑过其它车型,例如东南DX3,但考虑到东南店面太少,维修不方便等原因就放弃了。

外观部分,李女士除了觉得车尾造型相当漂亮外,还觉得海马S5 Young那辨识度极高的前脸非常气派,同时白色金属漆车身也比较喜欢。

作为女性驾驶员,李女士说这台海马S5 Young非常容易驾驶,离合器和转向都很轻,日常即便是在狭窄的小巷中也不会感觉吃力。她还表示最喜欢海马S5 Young的全景大天窗,满足了她的小浪漫。同时也吐槽了海马S5 Young只有手动档没有自动档车型,不过海马汽车官方透露,海马S5 Young自动挡车型在2017年下半年会上市,相信会给消费者更多购车选择。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活动进行到今天,足迹已踏遍了河南的十几个城市,在为当地新老车主奉上最温暖、最贴心的用车保养服务的同时,还提供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等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海马汽车这种便捷的服务、贴心的关怀,引得海马汽车新老客户纷纷点赞。

烈烈炎日似火烧,客户认可心中凉,让寻找最美乡村的海马车队的所有人员倍感满足。登封站已经结束,“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下一站将前往黄帝故里郑韩古城——新郑。


关键字:海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