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当最美乡村遇上海马S5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您接好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0 10:25:49     编辑:车观察  
导读: 7月5日-7月9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来到“中国品牌城市”漯河。

“江淮百货萃、此处星辰罗”,自古漯河就有水旱码头之誉,舟车络绎,通江达海,南来北往客商云集。今天的漯河依旧美丽繁华,交通便捷,四通八达。

7月5日-7月9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来到“中国品牌城市”漯河。通过最具诚意的感恩回馈,在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之外,还给广大海马汽车新老客户带去了最暖心的问候与服务。

乡愁是怀旧的,丝丝缕缕暖人心。在城乡一体化中,如何留住美丽乡愁,让乡村能够“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特色小镇无疑就是对这一愿景的实践。本次“寻找最美乡村”去的漯河河上街古镇就是典型特例。“河上街”初听此名,误以为“和尚街”。到了才发现:这里没有和尚。原是漯河位于沙澧河岸边,大河之上,故称“河上”。

河上街与旁边的神州鸟园隔荷花池相望,复古建筑在园区亭台楼榭、假山秀水的映衬下,更显幽静。此园以漯河河上街历史为背景,汇聚中原民俗文化,荟萃古典建筑风格。在牌坊楼、受降亭、炮楼、钟楼、鼓楼游走,在绣球楼、演武场、书场、皮影、戏台感受表演中的河上历史。

由于乡村发展好,在创业大浪潮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并不耀眼,曾是进城闯荡的打工族,如今却主动放弃北上广的安稳生活重新回归家乡。

海马S5车主刘先生就是这样一群人中的一个,尽管这将是一条崎岖而漫长的路,但他已经在路上,迷茫而坚定。

就像刘先生说的“对于乡村而言,最为缺乏的旅游产品生产要素不是旅游资源、土地、劳动力,也不是资金,而是以人才为载体、以支持性社会环境为外围要素的创意资本”。

在和刘先生交谈中问到为什么选择海马S5这款车,刘先生说:“海马S5的外观漂亮大气,尤其前脸’Tiger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青春气息十足,无论停放在哪里都是一道风景;搭载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突出,对于我们这些做生意需要时常拉货的人来说,我们一点都不需要担心它的动力以及爬坡;搭载EPS(电子助力转向)、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在现有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基础上,增配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让我不管是高速还是乡间小道都开得非常爽。”

为了回报刘先生对海马汽车品牌的信任和支持,当海马S5车队提出要免费为刘先生的车做个检测时,刘先生说:“车况好真呢,不用检查,一点问题都没有“。即便如此,车队还是给刘先生的车做了检查,真如刘先生所说,车辆的状况非常好!

其实除了刘先生,在巡展过程中海马汽车都为当地新老车主奉上了最温暖、最贴心的用车保养服务,提供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等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

当最美乡村遇上海马S5会怎样?必须嗨起来!为了回馈漯河当地人民对海马汽车的信任和支持,7月8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在漯河开源神州鸟园北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定展晚会。

在开源神州鸟园北门广场,青春活力高亢灵动的爵士舞、高亢激昂惟妙惟肖的豫剧《抬花轿》、出神入化魔性十足的魔术等一个个节目纷纷上场。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台上台下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除了欣赏精彩的节目,还有海马送红包全民大K歌、微信摇一摇送好礼等多个互动环节,引发了现场群众亲身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潮,在这里,他们不仅是观众,更是晚会的主角!

因为责任,我们行动。因为行动,我们充实富有;因为行动,我们自信美丽;因为行动,我们无怨无悔;因为行动,我们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留下坚实的足迹……“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下一站将走进登封,敬请期待!


关键字:海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