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强动力 跑出趣” 海马汽车&苏宁易购青春荧光跑炫动郑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25 11:06:30     编辑:车观察  
导读: 荧光跑的青春“火焰”不灭不息! 6月24日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如一片荧光闪烁的海洋,海马汽车&苏宁易购“强动力跑出趣”青春荧光跑郑州站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荧光跑的青春“火焰”不灭不息! 6月24日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如一片荧光闪烁的海洋,海马汽车&苏宁易购“强动力跑出趣”青春荧光跑郑州站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参赛选手如天上的点点繁星闪亮夜空,在这初夏的校园跑道上演一场青春奔跑的嘉年华。这不只是一场速度之战,还有如火的激情和肆意挥洒的青春。来到这里,就是一场胜利!参与其中,你就是冠军!

在活动现场,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本次海马汽车携手苏宁易购,共同开展“强动力 跑出趣”青春荧光跑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年轻人喜欢的形式,对话年轻人,影响年轻人,传递青春正能量。”

当天,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也闪亮登场,与参与荧光跑的选手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选手们对两款车的惊艳外观设计、强劲动力组合以及越级配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火热奔跑真社交

95后年轻群体爱动漫、爱综艺、爱电竞、爱旅游、爱追星、爱运动,其中“宅男”、“宅女”居多。本次青春荧光跑活动,让“宅男”、“宅女”们不再沉迷网络、游戏,不再羞于面对面交流。正青春,我们要真社交!每一个年轻人都相信“每个人都是一个发光体,每一段青春都自带光亮!

“强动力 跑出趣”青春荧光跑活动开始前,选手们早早来到现场签到、领取装备,并精心装扮自己的个性妆容。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的彩绘DIY区,大家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手中的荧光染料,纹身贴、荧光棒塑造与众不同的你!在这里,身体就是画板,染料就是画笔!正式开跑前,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千余名参赛选手集体热身,人人都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闪烁而亮丽!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一团“橙色火焰”显得格外扎眼,这就是来自海马汽车的年轻跑团。这次活动,他们共有400余人参加。有的人与选手们一起在“战衣”上涂鸦,有的人与同学们一起开启了水枪大战,有的人在竞技场地上与参赛者们进行拔河比赛,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热情,散发着青春活力,与校园、大学生自然和谐地浑然融为一体,尽显“海马人”的活力全开。

这场青春盛宴的热烈气氛无边蔓延,热烈加油喝彩声骤起的篮球场地不断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汇聚,只见“橙色火焰”正在场地上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随着场上队员的炫酷球技一次次精彩上演,场边的观众越聚越多,热烈的呼喊逐渐沸腾,响彻天际。

不只如此,加入海马汽车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生也参与了这场在他们深爱的母校中所举行的盛典,在青春炫力的舞台上,向师弟师妹们讲述着语重心长的寄语,诉说他们在进入社会、进入海马之后的深刻体会,并对师弟师妹们献上了最深切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邀请,希望更多人加入海马汽车这个最具活力的汽车品牌。

此外,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车型展台,也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前来参观赏鉴。而贯穿整个“青春荧光跑”活动的美女直播,更令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成为现场及网络的沸点!

“强动力”跑出真实力

本次由海马汽车携手苏宁易购联合举办的青春荧光跑活动,正值校园毕业季,吸引了众多莘莘学子热情参与。海马汽车以“青春敢闯活力全开”为年度营销主题,以活力为主调性,开展了一系列洋溢青春气息的线上线下活动,本次青春荧光跑就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麦弗逊+后五连杆” 独立悬架,配以专业运动底盘,使整车运动性能卓越,轻松应对砂石、泥泞、涉水等各种极限路况,加之丰富越级的智能配置,令其驾驶乐趣无与伦比!

海马S5 Young,更倾向于时尚个性化需求的年轻用户,外观由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与海马汽车设计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沿袭家族化经典Tiger Shark虎鲨设计风格,总面积达1.07平方米的全景观星天窗更是同级唯一,为整车增添了无限青春活力气质和浪漫格调。

强动力福利够给力

海马汽车郑州基地还专为本次“强动力跑出趣”青春荧光跑活动推出了“青春荧光跑”专享购车福利。6月10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登录苏宁易购平台选购海马S5强动力版及海马S5 Young,即可享受多项购车福利。

客户在线支付99元订金,即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中意的优惠政策。优惠政策一:海马S5强动力版分期购车24期0利息+3000元强动力礼包+华为手环B3(价值 999元); 优惠政策二: 海马S5强动力版指定车型分期购车1万元首付+3000元强动力礼包+华为手环B3(价值999 元);优惠政策三:海马S5 Young分期购车24期0利息+价值4000元全景天窗+华为B3手环(价值999元)。另外,教师可享受“一张身份证 24小时放款”的专属极速通道以及另属专享优惠,具体信息可咨询当地海马汽车经销商。

面对年轻一代,海马汽车郑州基地凭借独特的青春营销,持续创新产品及营销手段,传递敢闯精神,彰显活力海马,与年轻消费者“同呼吸、共心动”!

这次还没过瘾?别失望!

青春不留白,精彩跑起来!!!!6月29日,郑州轻工业学院(郑西校区),“强动力 跑出趣”青春荧光跑活动郑州第三站,等你继续嗨不停!


关键字:海马,荧光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