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一山一水一处一景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探寻辉县之美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03 14:38:15     编辑:车观察  
导读: 6月28日-7月2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走进位于河南省北部、太行山南麓的辉县,领略其独特的人文地理之美。

遍览天下名山,有的巍峨壮美,有的奇峻优美,有的清幽静美,有的绮丽秀美……然而,能集众美于一身者,太行也。

巍巍太行八百里,雄奇壮美、气势磅礴,一部完整的太行山历史,它既不在书本上,也不在云雾深处,而是在每个人的心里。

6月28日-7月2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走进位于河南省北部、太行山南麓的辉县,领略其独特的人文地理之美。


6月27日,海马S5车队在新乡银丰海马汽车4S店举行完发车仪式,6月28日便迎着朝阳直奔辉县八里沟。


未见其景先听其声,八里沟瀑布雄伟壮观,落差高达156米,一年四季轰鸣声不断。


“简直就是仙境一般,太美了,太美了!”同车的拍摄人员通过海马S5的天窗,一路上不停拍照。“山色空蒙雨亦奇,最美的风景总是在路上”,沿途的美景让车队人员一直舍不得闭上眼睛。


去过八里沟后,海马S5车队继续前行,去往张泗沟村。和周围的村庄相比,张泗沟村的历史更为悠久,古村落依山势而建,布局集中,建筑风貌协调统一。这里没有气派的大宅院,只有一间间古朴的乡间小院。一屋、一院、一树,雅致天然,它们小巧、随意,稳健而不失恬静,充满生活气息。而这个充满美丽传说的古村落,也逐渐成为很多人山野情怀和桑梓情怀的寄托之地。

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有着一群非常可爱善良的人们。为了回报广大海马车主对海马汽车品牌的信任和支持,海马汽车也为当地新老车主奉上了最温暖、最贴心的用车保养服务,提供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等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


在牛王庙村回访老客户期间参访了海马车主李女士,李女士说:“海马S5改变了我们全家的生活,住在山里最大的问题就是走出去,以前村里没有修路外面人进不来,山里人走不出去,现在每个乡村都通了路,有了车之后出行更方便,时不时可以带孩子出去逛逛,丰富他们的阅历”。


当问到李女士为什么选择海马S5这款车时,李女士说:“山里路不好走,坡度比较高,买车的时候就考虑买款SUV,而且要马力大的那种,听说海马S5还不错,就去店里看了一下,无论外观、空间、动力都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当时就直接买了”。

李女士还表示:“我们家的车是去年买的,现在跑了2万多公里,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现在很多亲戚朋友买车,我都会推荐海马汽车,不仅是因为咱们河南生产制造,主要是产品质量让人放心!”

看着乡亲们那一张张朴实的笑脸,听到老乡们一句句对海马汽车产品质量的肯定,海马汽车工作人员们心里除了说不出的踏实和高兴之外,还感受到了责任和压力。


公益与爱心,是“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活动不变的主题,为了回馈辉县当地人民对海马汽车的信任和支持,7月2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在辉县文昌广场举行盛大的定展晚会。


在文昌广场上,演出在一曲动人的《红梅赞》中拉开帷幕,随后豫剧、舞蹈、歌曲等一个个节目纷纷上场。现场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建新老师潇洒挥墨,以笔走龙蛇之势将“锦绣辉县”四字一气呵成,把辉县的绮丽秀美展现得别有韵味;而资深艺术家魏德富老师带来的8种民族器乐连奏,把演出的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


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台上台下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除了欣赏精彩的节目,还有海马送红包全民大K歌、微信摇一摇送好礼等多个互动环节,引发了现场群众亲身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潮,在这里,他们不仅是观众,更是晚会的主角!

欣赏晚会的张先生说:“心情激动,演出很好,农忙时间同志们来慰问,丰富俺们的文化。以前没有看到这么多艺术家,见到他们心情非常高兴,非常感谢海马汽车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演出”。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辉县站已经结束,但精彩还未停止,7月5日-7月9日寻找最美乡村将走进漯河,发现最美乡村,探寻中原文化,共建大美河南!


关键字:海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