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那里曾安放他们的青春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重返知青故地郏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12 14:11:44     编辑:车观察  
导读: 6月7日-6月11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走进平顶山郏县。

这里是中国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运动发源地知青园,这里是毛泽东同志写下光辉批示的广阔天地,这里有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车舞飞扬》栏目打造的《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活动。6月7日-6月11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走进平顶山郏县,重返知青故地,探寻历史文化,发现最美乡村,建设大美河南!


6月6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郏县站发车仪式在平顶山联华海马4S店举行。


6月7日,天刚蒙蒙亮,海马S5车队便集合完毕,出发寻找最美乡村。海马S5车队去过人在画中游的小卢寨村、中原孝心村的陈寨村、和谐宜居乡的姚庄、青山绿水古民居的北竹园村······


每到一个乡村,海马S5车队定展展示必不可少,由欧洲设计公司意大利LD’A的设计团队和海马汽车共同设计打造的海马S5,虎鲨式前脸霸气别致,突显活力动感基因;鸥翼式大灯炯炯有神,型格饱满;周身线条丰富有力,看着十分有活力;俨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在乡村绽放,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热情参与。


在本次“寻找最美乡村”系列活动中,海马汽车还为当地新老车主奉上了最温暖、最贴心的用车保养服务,提供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等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以回报广大海马车主对于海马汽车品牌的信任和支持。许多车主都对此次问候以及服务给予了巨大的赞赏。


乡村的道路变化莫测,海马S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 Ps,最大扭矩223N·m,与之完美匹配的CVT变速箱,让动力响应随心所欲。全系配有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式+后5连杆式独立悬架,再加上201mm的最小离地间隙,海马S5可以征服每一条乡村道路。

经过五天的巡展,6月11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在郏县三馆广场举行盛大的定展晚会。定展现场人山人海、热烈奔放的拉丁舞、活力四射的街舞、诙谐幽默的相声、韵味十足的戏曲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上演员舞姿翩翩、演唱有声有色,台下观众看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大呼过瘾,叫好声连连。


除了欣赏精彩的节目,还有海马送红包全民大K歌、微信摇一摇送好礼、暴走篮球大竞技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尤其全民K歌,一位观众改编《北国之春》唱出对郏县的热爱和海马汽车品牌的认可,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


一系列特色演出节目,创意新潮的互动,不仅丰富了农村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基层群众尽享文化大餐,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而且全面展示了郏县的独特地域风情,以及现代化浪潮下新农村建设最新成果。

张良故里,三苏瘗处,中原古寨,知青圣地,铁锅基地,红牛之乡的郏县让我们流连忘返。下一站,“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将走进信阳淮滨,让我们与青春携手,一同探寻乡村的厚重之美吧!


关键字:海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