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海马S5增搭1.2T发动机 动力超日产逍客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0 11:49:44     编辑:张帆  
导读: S5是海马旗下紧凑型SUV,在售车型分别搭载1.6升和1.5T发动机。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海马S5将增搭一台全新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9千瓦,超越同级别东风日产逍客1.2T车型。外观方面,新车由欧洲知名设计公司设计,虎鲨式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极具视觉冲击。

S5是海马旗下紧凑型SUV,在售车型分别搭载1.6升和1.5T发动机。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海马S5将增搭一台全新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9千瓦,超越同级别东风日产逍客1.2T车型。外观方面,新车由欧洲知名设计公司设计,虎鲨式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极具视觉冲击。 

海马S5,海马SUV,海马新车

海马S5,海马SUV,海马新车

海马S5,海马SUV,海马新车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海马S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A12-YF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9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而逍客所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海马S5在动力输出方面优于竞品车型。

海马S5,海马SUV,海马新车

海马S5,海马SUV,海马新车

外观方面,海马S5 1.2T车型前脸采用极具视觉冲击的虎鲨式格栅,前大灯组内部进行熏黑处理,下方搭配镀铬“眼线”,配合灯眉营造出凶狠眼神。此外,保险杠两侧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造型运用了多变的线条勾勒方式,鲨鱼鳍天线与前脸虎鲨式格栅相呼应。蝠翼式尾灯配合上方集成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整体动感十足。


关键字:海马S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