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一座内乡衙,半部官文化 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降临内乡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08 14:20:45     编辑:ZFAN  
导读: “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道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穿百姓之衣,吃百姓之饭,莫以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这是内乡县衙。

“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道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穿百姓之衣,吃百姓之饭,莫以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这是内乡县衙。

油桃花盛开时,这里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油桃丰收时,梯田上硕果累累,尽显美丽的田园风光。这是内乡县赤眉镇。


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的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这是“寻找最美乡村”海马汽车为当地新老车主奉上了最温暖、最贴心的用车保养服务。


经典豫剧,欢快的歌舞,精彩的杂技,神奇的魔术,优美动听的器乐弹奏等演出;全民大K歌、微信摇一摇送好礼、暴走篮球大竞技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这将是5月13日定展晚会现场。


海马S5强动力版:动力表现更强劲,外观造型更炫,智能配置提升,自由移动互联,满足80/90后年轻用户“互联网+”时代时尚用车需求。海马S5 Young:造型更时尚更年轻、动力表现充沛、燃油经济性高,搭载1308mm同级最优全景观星天窗。这是“寻找最美乡村”最忠实的伙伴。


“北有北京故宫,南有内乡县衙”、“龙头在北京,龙尾在内乡”。5月10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将走进南阳内乡。


《寻找最美乡村》是为响应国家建设最美乡村的政策,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车舞飞扬》栏目共同举办的大型文化公益系列活动,以人文关怀,探寻乡村之美为主,探索五千年中原文化,发现河南人文地理之美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型代表,讲述中原新农村建设中的故事,全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第四站即将走进南阳内乡,快与强动力伙伴海马S5一起,行走中原大地,探秘乡村之美吧!


关键字:海马S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