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比学赶超“火拼”技能,“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许昌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6/13 15:18:2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6月13日,2016江淮乘用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区域首站赛在河南许昌拉开序幕。来自山西、河南、湖北、安徽的江淮星级示范店、超百名参赛代表,共同上演精彩绝伦的专业技能对决。服务技能大赛的火热开办,是江淮坚持贯彻“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经营理念的结果,有效提升江淮服务人员的技艺。而区域赛首站就涌现出众多服务技能精英,也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出江淮团队日益精进的服务水平。

6月13日,2016江淮乘用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区域首站赛在河南许昌拉开序幕。来自山西、河南、湖北、安徽的江淮星级示范店、超百名参赛代表,共同上演精彩绝伦的专业技能对决。服务技能大赛的火热开办,是江淮坚持贯彻“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经营理念的结果,有效提升江淮服务人员的技艺。而区域赛首站就涌现出众多服务技能精英,也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出江淮团队日益精进的服务水平。

“火拼”技能,决胜理论与实践的双重考验

经过精心设计,本届比赛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升级,不仅参赛范围更广,且进行分层级比赛,区域赛及总决赛均设置甲乙级,更有针对性。而新能源车首次进入比赛系列,标志着新能源服务的全面推进。同时,江淮商务中心服务专员也首次参赛,与服务店同台竞技,比学赶超。每个参赛小组由2名维修技师(主修辅修)及1名服务顾问组成,组队成员及竞技规则等多面升级不仅对服务人员的技艺考察更加彻底,也为比赛带来更大挑战。

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笔试和实操竞技两部分。第一天率先开展的理论知识考试,通过笔试的形式,考核参赛选手对江淮车型及服务技能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本次笔试不但进一步加深选手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还能有效协助江淮梳理自身的服务体系。其后的实操竞技则是整个比赛的精华,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比拼服务水平、维修技能及备件保障能力。选手的实操竞技,方便消费者直观的验证江淮高超的服务水平。通过笔试和实操的比学赶超,让江淮服务人员更好的查缺补漏,巩固自身专业技能。

来自湖北某江淮4S店的参赛选手吴先生说道:“现场的比赛很激烈,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领‘火拼’!比赛很刺激,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技能竞赛是技术水平很好的检验平台,而且竞争对手都很强。比学赶超的氛围很有紧张感,用时也能刺激大家的干劲。以后要继续巩固自身的优势,不足的地方要着重提升。”

以赛促训效果显著,服务水平成销售业绩支撑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是江淮提升全体系服务技能水平的重要举措,现已成为星级示范店项目实施的重要一环。借助这一竞赛平台,江淮全体经销商服务人员比学赶超、查漏补缺,有效提升江淮4S店的服务水平,达到“以赛促训”的效果,进一步完善江淮的整个服务体系。

作为江淮践行“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经营理念的重要举措,“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的持续开展,让江淮的内外部服务“工程”愈加稳固。而“JAC一家亲”新服务品牌在执行层面提出的四大承诺:主动、专业、诚信、满意,则让客户感受到江淮“Only for you”的完美服务。基于服务水平和力度的“软实力”提升,江淮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大大提升,这直接促进江淮的发展。今年1-5月国内销量15.44万辆,目标进度完成43%,同比增长31%,这一成绩背后无疑有江淮日益提升的服务水平的功劳。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首战许昌站赛事精彩纷呈,江淮乘用车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超五星的服务技能,以及江淮为车主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的决心。此站活动落幕后,“JAC一家亲”技能大赛区域赛还将分别在西安、济南、苏州等地区展开角逐,他们的技艺水平又将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江淮乘用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