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激情飞扬 江淮轿车太行王莽岭之旅落幕

文章来源:     2011-04-18 11:42:12     编辑:凯特  
导读: 4月16日-17日,由江淮乘用车公司河南区域主办,江淮轿车新乡恒运4S店、江淮轿车安阳三鑫4S店、江淮轿车濮阳金源4S店、江淮轿车济源昌达4S店联合协办的激情飞扬 江淮轿车豫北区域联动自驾游活动完美落幕。

       4月16日-17日,由江淮乘用车公司河南区域主办,江淮轿车新乡恒运4S店、江淮轿车安阳三鑫4S店、江淮轿车濮阳金源4S店、江淮轿车济源昌达4S店联合协办的激情飞扬 江淮轿车豫北区域联动自驾游活动完美落幕。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轻松休闲的近郊旅游在丰富人们闲暇生活的同时还能带给人们放松舒适的感受。本次活动得到了江淮宾悦同悦和悦车主的积极响应,当天天气晴朗,各特约店的近200位车友早上8点30分同时从新乡、安阳、濮阳、济源整装出发了,春天里车友们沉浸在出游的乐趣中。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