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和悦AT盛装上市暨和悦品质万里行郑州上演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0-17 10:55:28     编辑:安宁  
导读: 和悦AT盛装上市暨和悦品质万里行郑州上演10月15日,以“驾驭由我·质赢未来”为主题的和悦AT盛装上市暨品质万里行巡演郑州站活动在河南省体育中心南门广场火热举行,至此和悦AT系列以9.38万元起的惊喜价格,强力介入中级车市场。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环节之一,和悦品质万里行以现场拆解和悦商品车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了“五星家轿”和悦的过硬品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

  

        和悦AT盛装上市暨和悦品质万里行郑州上演10月15日,以“驾驭由我·质赢未来”为主题的和悦AT盛装上市暨品质万里行巡演郑州站活动在河南省体育中心南门广场火热举行,至此和悦AT系列以9.38万元起的惊喜价格,强力介入中级车市场。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环节之一,和悦品质万里行以现场拆解和悦商品车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了“五星家轿”和悦的过硬品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

  产品全面升级 和悦冲击高端市场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和悦AT系列车型,动力上采用了东安三菱的4G93D的动力系统,配合成熟的F4A4自动变速器,最大的输出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165N?m,兼具了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在实现强劲的动力性能的同时,具备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该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技术,结构设计紧凑,与同排量的相比较外形尺寸小、质量轻,主体部件刚度高,主要运动部件轻量化设计,降低运动的摩擦损失,散热能力、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极大提升。除此之外,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正时链条传动、电子油门和独立点火等新技术。

  除了动力方面,和悦AT系列车型在外观内饰上也有跨越性的改善。从外观上来看,相较于早前的和悦1.5L,和悦AT系列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四门内外门把手镀铬、十辐动感铝合金轮辋以及前分色时尚保险杆,给原本时尚的外观增添了一分动感,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从内饰上来看,和悦AT系列车型采用了全新酷黑内饰,中控台带有彩色液晶大屏幕,配置上增加了DVD娱乐影音和GPS系统,并且支持倒车影像,还附有蓝牙、滑屏便捷功能,可以让用户享受超强的感官体验,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除此之外,和悦1.8AT车型沿用了和悦1.5L系列的最长轴距——2710mm与C级豪华车相差无几,超长的轴距带来舒服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其实用性大大提升。

关键字:江淮乘用车 和悦A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